close

【#高雄美食吃不停~泰喜泰式小館】

 

 

最近吃膩了中式,西式料理嗎?!

還是中餐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呢?!

快來跟拉拉一起吃點不一樣的吧!

 

最近拉拉發現了一家超優的泰式料理餐廳

泰喜泰式小館

位於巷弄裡的泰喜泰式小館,店內簡約樸實的裝潢,寬敞明亮的空間,給人自然舒適的感覺,店內1+2樓可容納約50人,二樓還提供大圓桌喔!

他們家食材新鮮不說,重點價格平價,食材份量又多,還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辣度耶!!!超大心der((每道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喔!

因為拉拉對辣的接受度極低,但家人愛吃辣,常常為了某些料理要不要辣在那爭(((真的是

所以自從發現這家餐廳,我們家整個就很常去光顧,都跟老闆娘變熟了呢!

 

 

黃金咖哩蝦 (1).JPG

黃金咖哩蝦入口時就能聞到淡淡的咖哩香,香滑的蛋末與奶水融合得更為順口,蛋裡的鹹香含有蝦子的鮮甜味,還貼心的去了蝦殼,是一道值得推薦的手路菜,也是下飯的好選擇。

大薄片.jpg

大薄片薄片Q中帶點脆,還加上了小黃瓜、紅蘿蔔絲、洋蔥等等一些配料,這道菜還滿豐富的。

打拋豬.jpg

打拋豬泰式料理必點之一,這道一上桌香味樸鼻,帶點微辣的碎肉口感軟嫩不澀,馬上秒殺了一碗飯!

綠咖哩雞 (2).JPG

綠咖哩雞綠咖哩的香氣與椰奶的香甜融合在一起,綠咖哩濃稠的吸附在雞肉與配菜上,每一口都能嚐出店家使用原料的大器。

綠咖哩火鍋 (1).JPG

綠咖哩火鍋湯底是先炒綠咖哩醬,再添加椰奶、奶水、鬱金香粉、薑黃粉等等各種香料慢火熬煮而成,喝起來清甜爽口不油膩。

辣炒高麗菜.JPG

辣炒高麗菜這是老闆的秘密菜,看似簡單但吃下一口時會發現濃郁的蝦味,又與蝦醬不同,是選用蝦米打成細碎末與高麗菜拌炒,香辣的口感海味十足啊!!

酸角汁跟泰式奶茶 (2).JPG

酸角汁、泰式奶茶酸角汁口感酸甜,如果想解油膩會是個好選擇。泰式奶茶我還滿喜歡的,香氣十足且口感細緻溫順,不會太甜。

全部 (1).JPG

這是我們那天點的餐,火鍋還有附冬粉喔!

最後附上店家菜單

另外還有2-10人的合菜餐可以選擇,中午也提供超值泰式便當外帶外送服務喔!!

_DSC2553.JPG

_DSC2554.JPG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泰喜泰式小館

高雄店:07-5530386

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40號

FB搜尋:泰喜泰式小館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美食客格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