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

通常擺出手刀姿勢都是要防禦,但這次要懷著世界和平的心,跟手刀串燒當好朋友,小酌暢談,宣洩累積一個禮拜的壓力!

109

107

青年路上的手刀串燒,提供多款功夫菜、串燒及酒水,日式居酒屋融合美式工業風,有點衝突但又融洽,讓阿尼耳目一新
104

105

108

老闆是國際唎酒師,唎酒師是很專業的職業,主要研究清酒、燒酒等各式日本酒,簡單來說,到手刀來,你可以喝到很棒的日本酒,細節不用懂太多,負責喝就是了
106

先來推一款眾人皆愛的山葡萄酒($150),用很棒的山葡萄做成,酸酸甜甜,味道清爽,有點像桑葚汁,女生朋友大喊超好喝,就差點沒把整瓶帶走而已!!
85
(未成年勿飲酒,飲酒勿駕駛交通工具)

阿尼點了杯Suntory頂級黑生啤酒,$150
這杯很讚,沒有黑啤酒惱人的苦味,泡沫綿密,口感清爽,而且有一個厚實的麥香,如果平時對黑啤酒反感的話,這杯肯定能反轉你的印象!
94.1
(未成年勿飲酒,飲酒勿駕駛交通工具)


招待的毛豆
86

103

洋蔥醋拌鱈魚肝,$120
87

阿尼覺得醬汁調的超棒,有厚度又清爽,配著鱈魚肝和蘿蔔泥吃,極度對味!感覺這醬汁配啥都對味,「老闆,可以外帶600cc慢跑後喝嗎?」
88

這是平成炒麵,$200
有點像大阪燒的作法,裡頭是日式炒麵,上面是很嫩的煎蛋,再淋上鹹甜日式醬汁,光看就覺得胃口大開
89

麵條炒得很香,而且不糊口,吃起來鹹鹹甜甜,相當涮嘴,重點是那個蛋有夠厲害,非常鮮嫩,配著麵吃超醒味蕾,師傅功夫了得啊!
90

培根起司洋菇捲,$50(1串)
91

得先推崇這培根片,溫潤不鹹,烤得洽洽好,沒有焦掉的地方,裡頭有洋菇和起司,口感濕潤又有起司濃郁香氣,整個就是邪惡,很下酒,若有小酌的話推薦點來嚐嚐~
92

柚香牛小排,$90(1串)
用的是牛小排,牛小排甜度明顯,肉質彈口且油脂豐厚,搭上自製柚香醬汁,豐腴中帶有清爽,越嚼越香,口感派的可以點來嚐嚐唷~
93

聚餐必點!綜合海味炸物拼盤,$320
94

疊成這樣,超澎派!手刀真的很用心,因應不同食材的特性,三種炸物各自裹了不同的炸粉,另外還附自製塔塔醬及海味醬能搭配提味,讚!
95

如果要阿尼選心中top1的話,那還真選不出來!廣島牡蠣飽滿鮮香、中卷外脆內彈、軟殼蟹咬了還會爆漿,雖然很大一份,但真的好吃到獨自嗑掉一盤也沒問題呀!
97

午仔魚一夜干,$280
午仔魚正面背面都好看,完全可以加入伊琳模特兒行列,皮脆肉嫩,連魚骨都酥脆無比,烤得美麗大方,真恨不得欣賞三天再吃(←最好忍得住)
99

和風蔥花牛肉串,$80(1串)
用的是牛肩胛肉,上面搭了蘿蔔泥和細蔥花,有日式細膩風格,要吃之前把溫熱的和風醋醬淋上去,讓醬汁湧入牛肉中,口感酸酸甜甜,很是清爽!
100

101

102

手刀串燒最迷人的地方,莫過於粗獷又文青的衝突風格、加上職人串燒及功夫日式料理,宛如把多個不同風格的領域,天衣無縫地整合在一起,非常有特色,推薦前去嚐嚐唷!

手刀串燒
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7號
07-3380057
1800 - 0100 (周一公休)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美食客格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