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6ocs56

楠梓美食推薦!楠梓也有超狂野漢堡了!就在德民市場附近的南昌街,專賣美式大漢堡吉大福,我跟朋友吃過一次就愛上,不僅邪惡濃郁,口味也是非常好,雖然店面小小間,但威力無限大,馬上放進口袋名單!!
1

店面是貨櫃屋改建的,雖然不大,但洋溢著陽剛的輕工業風,覺得蠻好拍的,逼朋友當模特來一張XD
2

3.1

吉大福美式漢堡 菜單MENU。價格還蠻實惠,套餐$119起,就有漢堡、飲料、薯條和雞塊
11.jpg

我超愛超牛霸王堡,就跟名字一樣,真的很霸王!!不只肉有四層那麼多,起司醬也跟瀑布一樣猛,我差點被捲進去,太狂野了~
4

起司醬流成這樣,誰受的了啊!!
5

不管從哪個角度咬,第一口一定會被起司沾滿臉嘴,然後你會發現四層高的牛肉也香醇到爆,搭配竹炭麵包吃,瞬間被圈粉!
6

飲料搭的是檸檬可樂,覺得搭得很棒,喝起來酸酸帶氣泡蠻解膩
7.1

另一款讓我們很愛的是酸辣起司脆雞大福堡,一樣是肉大醬濃的美式風味
7

炸雞真的超~~~厚啊! 根本是麵包的兩倍多,而且皮脆肉嫩,咬下去肉汁噴得跟啥一樣,搭上起司和泰式酸辣醬,滋味超有個性,大男生也會很有飽足感
8

後面是大樓,前面是大漢堡樓,兩者我都想要XDD
9

搭配的薯條、雞塊有附辣雞醬可以沾
10.1

這款大吉蜂蜜桃奶堡也讓我很驚豔,竟然是甜的ㄟ!
10

裡面是罐頭水蜜桃和鮮奶油,竹炭麵包還灑了滿天星,口味意外的搭,吃起來香甜又清爽,當點心零嘴蠻適合~~
11

這是日式唐揚雞特濃咖哩飯,我是超愛吃咖哩的人,也買遍市售咖哩塊煮來吃,我敢說吉大福的咖哩絕對算濃郁,不是用粉硬勾出來的濃郁,而且咖哩底用的不錯,蠻好吃的
13.1

濃郁咖哩醬搭配脆又多汁的大塊唐揚雞,根本完美,改天有經過我還會想買來吃!
13

吉大福是我吃過會想再持續回訪的店,漢堡跟咖哩飯做的都不錯,但人手比較少,建議先電話預約一下才不會等太久,推薦給大家唷!

吉大福美式漢堡
高雄市楠梓區南昌街32巷50號
08:00–19:30
0958-517992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美食客格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